你寫你的、我寫我的

好書推薦-你寫你的、我寫我的



熱門暢銷好書當然要推薦給你

博客來考試用書-小學輔助教材分類熱門推薦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你寫你的、我寫我的

    看過[你寫你的、我寫我的]就知道是一本優質好書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日常生活中,無論是校內、校外,白天、黑夜,總有一些事和物能觸動自己的感情,使自己想說一些話,而且欲罷不能。這些事和物就是寫生活作文最好的材料,心裡想說什麼,文章就寫什麼,不用掩飾,也不必裝腔作勢。

      那麼寫什麼呢?首先就是寫個人的真情實感。文貴以真。如果大家都能像本書的小作者們那樣毫不掩飾地用文章來表達自己的童心、童趣,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那麼寫好生活作文就有了最重要的保證。

    本書特色

      教你如何才能寫好生活作文。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試用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